<--返回上頁

主題:
請學習與病毒共存吧
發言人:
X教練
發佈時間:
2021-09-11 20:49:50
詳細內容:
日本贈送台灣AZ第一批疫苗11.7萬劑是110年3月3日才抵達,當時在二級警戒下去年國高中乙組的預賽和今年2月份的複賽還是打完咯,而今年6月全運會籃球資格賽更是在板橋體育館舉行並且是各縣市代表隊的比賽,以上慶幸的是未發生確診案件啦~~但現在連疫苗{已施打}的狀態下都還是發生突破性的確診,若是這樣的話~~未來的日子以運動成績加分的學校要怎麼運作,以體育升學的學生呢要怎麼以專長來強化自己,我的疑問是如果今天沒有籃球賽的話,花蓮觀光人數真的會減少嗎?走在路上真的有辦法確定你身邊的人是安全的嗎?況且台東縣更厲害直接照辦熱氣球活動也不是一堆人嗎。
請學會與病毒共存吧,疫苗僅能防重症而已啦,會害怕的學校~家長或民眾,就麻煩請退出比賽或多遠離球場~多消毒自己~多待在家中減少出門,以保自身安全,至於球賽的防疫措施雖然很急迫但大會已經很明確的告知各球隊的領隊及教練們了!
我們都需要練習去參加一個有做好防疫措施的籃球賽,至少在110學年度籃球聯賽開賽以前,還可以在參加到~~久違的籃球比賽~~老師辛苦了
 
回應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