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屆菁英盃成績公告 -0803-0806(公開及大專) 
 
  1、哈爾濱第三中學今天才完成簽證手續,所以高男甲組增加1隊,因此,須調整部分賽程,造成各隊不便,敬請見諒。
2、將以這份賽程表為最終確定版,若還有球隊需要更改賽程時間者,請自行協調相關隊伍後再告知本會。
3、球員名單更改期限為7/28日下午5點前,請各隊注意更換時間。
4、公開組比賽時請所有球員提供證件核對名單,若未帶證件者,將不得參賽。
5、學校單位所有球員1人只能代表1隊,若有人冒名頂替或代表2隊出賽,經查證後將取消2隊後續賽程。
6、開幕典禮訂於8/8日下午4點在小巨蛋舉行,請各隊務必派員參加(最少8人),高中甲組須全員參加。(公開組、大專組及高中男子乙組及下午3點至5點在比賽的隊伍不用參加)
7、本會這次賽會將提供學校單位每隊1份伴手禮開幕時發給所有參賽隊伍(不用參加開幕之隊伍將於紀錄台繳交報名費時發給球隊),由德利豆乾、花蓮縣餅、豐興餅舖及女王萬歲民宿&金湯達人咖啡館共同提供支相關產品,裡面附有折價卷及來店禮,歡迎各隊到各店參觀。

花蓮縣籃球協會